本blog於2010/12/8始營運,為狼與貓共同經營,內文為魔獸世界相關,轉載敬請標明出處跟作者
適合Chrome瀏覽器 1024*800以上寬螢幕觀看
從別站轉載部分多已附上原文網址,如有侵犯著作權處敬請告知@@"
然後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一起討論分享~:)

注意:左邊的留言框歡迎大家泡茶聊天,為防止有人留釣魚文,已啟動驗證碼機制(目前測試是同一人短時間內多次留言只需輸入一次),但還是要請大家注意不要點入奇怪的連結喔!

2012年11月14日

Meow UI v3.0(貓貓不負責任插件包)20121114更新

從這版開始正名為喵UI(Meow UI Pack),但是不負責任的本質還是不變XD

不是不願意幫大家盡量弄到好,但是有在認真看我跟狼網誌的人應該都了解,在UI這方面,我們喜歡教大家如何能夠跟我們一起享受釣魚的快樂,更勝過直接把魚抓好送給各位囧(標題都寫不負責任了...相信各位懂的(拍肩))

因此,雖說為了不少觀眾的要求還是把我自己的插件跟設定檔案放上來了,但有幾點還是希望大家能注意:
1. 此插件包適合對單體UI有一定研究or熱忱,或已經觀看此網誌的單體插件介紹文已久的朋友
2. 安裝插件包之前請務必務必一定要備份,沒備份之下不小心覆蓋到連神仙也救不了你囧
3. 插件包裡面塞了不少各種職業的專屬UI,預設是關閉的,請按照自己的需求開啟
4. 插件包裡的插件多數已經有介紹文,請爬文,或者善用google,真的不行再留言詢問(主要我怕我沒辦法即時回覆大家的問題...)
5. 插件包預設解析度為1920*1080(16:9),載入時如果位置跟預覽圖不太一樣,請自己調整一下解析度,或者參照下方單體插件的設定指令叫出來修改位置就好
6. 此插件包不會因應魔獸改版而推出更新,除非有重大變更,要下載插件更新請善用curse client
7. 如果有任何問題,請盡量詳述你能提供的各種資訊,比如安裝有問題請敘述你安裝的步驟,盡量不要漏掉任何一個環節。又或者介面設定上遭遇困難,請盡量附圖說明,我跟狼會比較容易協助解決

再次強調:由於本插件包不會隨版本更新,故強烈建議本插件包搭配Curse Client一併服用來自行更新UI,不知道Curse Client是什麼的可以點這裡觀看詳細教學文。


【各種預覽圖】一樣點開可放大

單人idle示意圖[術士]
5人小隊示意圖
5人小隊木樁示意圖[術士]
SUF5人展開圖
10人團隊示意圖
40人團隊示意圖
5人小隊示意圖[補職/薩滿]
10人團隊示意圖[補職/薩滿]
VuhDo設定檔示意圖,基本上大同小異,選擇一個來更改成自己所好就可以
VuhDo介面鎖定示意圖,左下方勾選解鎖就可以移動VuhDo介面


【載點】
由於市面上的免空都很容易過期壞掉= = 所以這次改成用Dropbox分享,點下方連結即可直接下載!

Meow v3.0

【插件包安裝方法】
注意,安裝前請一定要備份WoW資料夾的Interface跟WTF資料夾,再強調一次,沒備份的話到時候出問題要還原......神仙也救不了你囧

下載下來之後,先用解壓縮軟體解壓縮,然後把解壓縮完的兩個Interface跟WTF資料夾直接放到World of Warcraft資料夾下面,接著把WTF裡面有[ ]的資料夾名稱都改成你自己的版本就差不多了。
[account name]:你的帳號名稱
[realm]:你的伺服器名稱
[character name]:你的角色名稱

基本上WTF原本的路徑長相應該是
World of Warcraft/WTF/Account/你的帳號/你的伺服器名稱/你的角色名稱
更改範例:
World of Warcraft/WTF/Account/你的帳號/憤怒使者/閻貓

改的時候注意要連[ ]也一起改掉喔~如果載入遊戲之後發現自己的巨集不見了,表示你之前可能有使用控制台指定把巨集同步的功能關掉,這時候請到你的備份檔去找macro名稱的檔案塞進來就可以了。

【內容物列表】
基本上大多數的插件都可以從Esc→介面→插件那邊找到可以設定的地方,如果沒有或者有快捷指令的話我會備註上去

!BugGrabbber 抓bug的
_NPCScan npc及稀有怪偵測掃描
_NPCScan.Overlay
Accountant 會計助手→計算各角色金流量
Ace3 函式庫
Ackis Recipe List 專業技能掃描,可知去哪學、配方在哪、有啥沒學
Addon Control Panel 簡稱ACP,是插件管理工具
AdiBags 支援自動分類的背包整合→優良替代品:Bagnon,但後者不會自動整理背包,適合初心者使用
Altoholic 分身資訊快速查看
Archy - Achaeology Assistant 考古助手→有在練考古者推薦安裝!
Atlas 副本地圖觀看
Atlasloot Enhanced 副本掉落物品查看→可被內建取代,但我還是喜歡他的願望清單功能
Auctionator 拍賣助手
AutoLog 自動記錄戰鬥數據(Log)
AutoRepair 自動修理
BalancePowerTracker 超美麗實用鳥D日月蝕能量條
Bartender4 快捷列移動
Breakables 拆解助手→比Panda小巧好用的拆裝+磨草+炸礦多合一助手!
BugSack 抓bug的,請跟!BugGrabber一起裝
BuyEmAll 批量購買助手→按Shift點購買的物品會出現UI選項,可整組購買或者一次買全包包空格的量
ChocolareBar Broker Display 綜合資訊列→代替已不再更新的FuBar的好物!完全支援FuBar模組,只要安裝FuBar2Broker就行了~下面是貓貓裝的模組,供大家參考

Broker_CPU Memory 記憶體、偵數及延遲顯示
Broker_Currency 貨幣及兌換通貨顯示,可自訂
Broker_DurabilityInfo 裝備耐久度資訊
Broker_InstanceInfo 副本進度資訊
Broker_Location 所在地區資訊
Broker_Mail 郵件資訊
Broker: XPBar 美麗的經驗/聲望條
FuBar uClock 時鐘
FuBar2Broker FuBar模組相容器

Critline 最大化爆擊傷害/治療記錄器
Crap Away! 自動販賣灰色物品
CtA_Hawk 坦補隨機袋子提醒→原名Broker_Call To Arms
Daily Grind 簡單的每日助手→提供點一下npc就自動接每日的功能
DBM-SpellTimers隊友法術冷卻計時→建議必裝,可以看到誰使用了戰復+法潮等重要法術
Deadly Boss Mods 副本首領技能提示
Deadly Boss Mods - Vanilla and BC mods
Decursive 一鍵驅魔→補職很推薦裝,但是不建議新手裝這個,會連自己可以驅什麼都不知道= =
DrDamage 傷害/治療係數詳細計算
DualSpeccer 雙天賦轉換→可搭配ChocolateBar一起使用
Elkfactions 聲望監測表→建議配合ChocolateBar或類似插件使用
EquippedItemLevelTooltip 裝備列表及裝等快速檢視[提示框]→只在WoWInterface發佈
Fizzle 裝備完好度
FloTotemBar 圖騰助手
FriendsMenuXP 好友功能提昇版
GatherMate2 草礦及考古、寶箱偵測→對有採集系專業的人很推
GatherMate2_Data 樓上的資料庫,安裝後請記得匯入
Group Calender 5 團隊行事曆
GuildCheck 公會變動資訊提醒→可以顯示上次登入到現在公會有什麼等級or會階上的變動
GupPet 隨機座騎寵物召喚→超好用!超方便!再也不用擔心巨集字數限制的問題了~
HoloFriends 角色好友名單共通
HudMap 隊友位置示意圖→以簡單的圖像顯示隊友位置及友方法術(圖騰or補圈)範圍
InspectEquip 裝備出處→觀察別人裝備可以直接知道出處不用問人
Magic Runes DK符文條
Mapster 地圖強化
Market Watcher 市價記錄及趨勢預測
Masque 美化施法鍵(原名ButtonFacade)
Masque: Darion 樓上的模組之一
Mendeleev 物品使用及出處
MikScrollingBattleText 戰鬥文字→可以讓畫面比較簡潔
Mistra's Diablo Orbs 非常容易設定的暗黑血球!
Mizus RaidTracker 團隊分裝記錄→可以選擇不同輸出格式
Mogit 塑型助手→最近會有載入預覽圖時微頓的問題(2012/10/4)
MoveAnything 內建框架移動→什麼都可以移,按Esc會有MoveAnything選項
Multishot 自動截圖UI→可選擇在你升級、跳成就、交易的時候自動截圖,初次使用記得要去把一些不必要的時刻勾消,不然你的資料夾會爆炸...
NugComboBar 各職業通用集星條
Obituary死亡原因即時通報
OmniCC 技能冷卻提示
Outfitter 裝備管理員
Overachiever - achievement tools and tweaks 成就助手
Pawn 裝備資訊建議
PhoenixStyle 團隊狀況通報→一樣這類型的UI要記得關掉一些功能才不會吵死人
Postal 郵箱助手
Prat 3.0 頻道記憶及聊天輔助
Quartz 美化施法條
RangeDisplay 距離監視
RatingBuster 裝備數值比較
Raven 法術計時/冷卻監測→融合EBB、ExtraCD跟FX的好物,大推
RaidAchievement 團隊/小隊成就完成追蹤助手
RaidSlackCheck 團隊增益檢查通報
ReforgedTooltip 重鑄資訊顯示
ReforgeLite 重鑄助手→只要設定好數值就會自動幫你重鑄的超好物
RoleIcons 角色類型圖示→支援各種介面
RSA - Raeli's Spell Announcer 施法喊話→非常好用!
SavedInstances 分身副本記錄→會記錄勇氣打滿沒、巴拉丁打了沒、還有隨機龍魂打了沒,大推!
SexyMap 性感小地圖
Shadowed Unit Frames 美化頭像框架
SharedMedia 媒體庫
Skada Damage Meter 傷害及治療、死亡...多功能統計
Tidy Plates 美化姓名條
Tidy Plates: Threat Plates 其模組之一,用來監測仇恨很好用
TipTac 美化提示框
TomTom 路徑點助手
TradeLog交易記錄→保護自己的好東西!可以顯示及通報交易資訊
VuhDo 智能施法及血條強化(補師用)
WeakAuras 法術特效及冷卻監視
WIM(WoW Instant Messenger) v3 魔獸即時通
wMarker 光柱及標記小幫手→在隊伍裡也可以使用光柱
XLoot 1.0 新版強化拾取框架
XLootGroup 隊伍拾取框美化
XlootMonitor 美化拾取記錄

55 則留言:

  1. 貓大你好!
    我想問術士的DOT監控UI裡面
    有哪一個是可以對應多目標的呢@@?
    想找一個簡單的UI讓我可以至少3目標維持DOT...
    可是對這方面實在是不清楚><
    想問看看貓大有沒有推薦的

    因為很想要在火源獵人王的時候
    把兩狗一人的DOT都維持住....
    可是沒有UI好像有點...有點過於高端(爆)
    還希望貓大可以指點一下>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看你比較習慣條狀的還是圖示的,我有不同的推薦:)
    我現在是用條狀的,ForteXorcist,基本上他很強大,設定其實也不會太複雜,部落格我有寫他的介紹文,你可以到左上的內部搜尋框搜尋看看~
    條狀的好處是他會自己按照秒數多寡排列,最下面的那個法術是秒數最少最需要優先補的,看起來一目了然很方便,而且比起圖示來比較不佔空間(尤其在多目標戰)。FX可以選擇開啟多目標對象的名字,再輔以透明度(可以參考上面我放的UI介紹圖),就容易分別當前與曾施放DoT的對象~

    圖示版本的話我推薦巴友修改過的EventAlertMod,下載可以去巴哈姆特那邊搜尋,圖示的好處是很醒目,秒數什麼也很清楚,經過巴友修改跟其他人協力之後,飾品跟法術特效提醒那些也越來越內建完善,我以前很愛用。不過缺點就是很佔版面(好處是醒目,相對的壞處是佔版面...),那時候是icc末期惡術一次監控8+個DoT跟飾品就把我的畫面佔滿滿= =" 而且現在想起來他好像不支援多目標監控...還是支援,有點忘了= ="

    你可以兩者都試試看~
    然後維持多目標DoT的部份,我我我我自己只想挑戰一狗一人...你竟然想要挑戰兩狗一人,真的非常的佩服你囧囧囧
    如果你是痛術...我真的會佩服的五體投地囧囧囧很累很可怕囧
    不過還是有練習的價值啦(個人喜歡挑戰!)
    你可以先從一狗一人開始,再挑戰兩狗一人,加油~~~~我期待你分享日後兩狗一人成功維持DoT的心得!!!!!!!!!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感謝貓大回這麼多> <
    我是精通流惡術@v@
    痛術的三目標暗影之擁神馬的就...(眼神放遠)

    想問惡術掛三目標DOT應該會造成DPS降低@v@?
    (怒面掛末日災厄、獵人和獵驅都掛痛苦災厄)
    (三隻都有元素詛咒+獻祭+腐蝕)

    雖然總傷是很漂亮的頂端
    可是DPS還是不是很優啊TvT..

    是不是有沒有火山會造成DPS差異很大呢Orz
    因為為了湊該死的命中一直換不掉時間殘株...
    裝等372,沒開大惡魔在隨機zag的木樁王中
    月井+惡魂+惡魔化身可以到dps2w1
    會不會有點低呢Orz


    多目標的UI屆時會去載來測試看看的@v@
    還是再感謝貓大回覆的這麼多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哈!光練痛術的雙目標暗影之擁就會讓人練到很想吐血了XD 三目標的話可能打完一支王我們就不支倒地了吧......

    我是沒有嘗試三目標DoT的打算耶,因為暗影之焰的關係,而且我覺得「優先擊殺」的次序會比「維持多目標DoT」還要來的更重要(個人想法),雖說這兩件事情可以並行,但是要維持好其他兩個目標身上的DoT,你對主目標的輸出時間就會降低(尤其我們暗影箭唱很慢...)

    我現在普通獵人的打法幾乎都是主目標怒面掛好,然後王也貼一套DoT,裂驅就暫時先不管他,以雙目標然後打好主目標的這種心態在打@@

    嗯...這樣說好了,我一直都不建議人家用時間殘株,基本上你372裝等,理論上應該是命中要滿出來了囧....建議你用火山換殘株,不夠的命中先重鑄爆擊,接著重鑄加速來補足,精通不要去動他,寧可缺一點點命中(我會這樣做,少那0.x%應該不會怎樣=3=)
    可以參考狼之前分享的重鑄網站,很好用(拇指)

    AND Zag全開的話21k算是正常的數字,但是還有成長的空間,狀況好的話大概24-26k都是有可能的(沒開末日守衛)如何成長的話,可以衡量自己的副本、走位熟悉度,以及各種小怪等等的處理方式,來看看有哪邊還可以改進的更好!

    加油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您好,上面載點的連結都過期被刪除了,可以在上傳一次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,我已經重新上傳了,請再試試看@@
      辛苦囉~

      刪除
    2. 1.看到囉,真是麻煩您了。
      2.但雖然我依照你說的方式改WTF,執行遊戲時,會重跑更新(不知道是否真有更新-更新後"語音"選項有多"中文繁體-英文語音",退出遊戲再進去就沒有了。
      3.進去後,伺服器是到您那個伺服器。
      4.下方您調整的血球有出來,但原本我的介面也還在,就重覆蓋住了,找好久,取消不掉。
      5.右方的快捷列也是還在原本位置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抱歉:
      6.我的所有物品(信箱、商人、拍賣場),都和原本顏色不一樣,那個是哪個插件?我想自己調回來,一直找不到...

      刪除
    4. 3. 伺服器部分應該是WTF的config那邊忘了幫你改,不過那個應該是會依照你的選擇自己做更新的,如果你下次登入的時候他沒有自動跳轉到你的伺服器,請到WTF資料夾找到config這個檔案,用記事本開啟,然後找到realm那行,把伺服器名稱改成你自己的之後按存檔→關閉然後重啟魔獸,應該就ok囉~

      4. D3的血球第一次使用或者有更新的時候容易會跑掉(他自己本身的問題),請打/d3然後選擇lock/unlock把它放到你想要的位置。但若是另外有個頭像框架跟魔獸內建的頭像框架並存,請打/suf然後到隱藏魔獸內建框架那邊去看看是不是沒有勾選隱藏。
      另外,如果是動作條出現銀龍(也就是長得跟魔獸內建的一樣),則是Bartender4的部分,請打/bt叫出設定之後,到設定檔那邊調整即可

      5. 快捷列設定都是打/bt,把它解鎖之後拖曳到想要的位置即可(但如果是沒有長得像我圖中那樣,應該是沒有套用設定檔,一樣/bt然後到設定檔那邊找到我有取名(我忘記我取什麼囧)的設定檔選擇套用即可),另外長寬跟出現幾格也都是用/bt叫出設定來可以一一調整,解鎖之後可以看到他們各自的快捷列編號。

      6. 跟原本顏色不一樣.....這個我就不太懂你的意思了= =" 你是說物品顏色不一樣嗎?我記得是/adibags那邊可以選擇物品上色,或者是你按Esc→介面→插件找到RaitingBuster,我猜應該是這兩個插件@@
      如果都找不到的話,最好是附圖我看一下@@

      刪除
    5. 部落格目前還沒有開放內建讀者附圖的功能(我會再去找找看有沒有類似的widget,不然就是祈禱google趕快推出一個XD),所以要請你截圖之後去免空傳一下,個人蠻推薦Photobucket這個網站,分享圖片跟製作連結都非常方便@@
      然後到這裡來貼上網址就ok囉~

      刪除
    6. 1.371的圖是拍賣場,圖中"綠色"有的是已經學習,也有的是尚未學習。
     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14963371
      2.372的圖,是郵件,分身、拍賣場寄來的物品圖示,都變灰色(原本是彩色)。
     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14963372
      3.483的圖,是小弟我的addons。
     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14963483

      刪除
    7. 拍賣場的顏色是按照物品等級著色的,紅色的才是已經學過的

      通常都是彩色,灰色表示你有東西沒有拿,這時請自己按下面的「收取全部」鈕把東西通通收進來即可[插件-Postal]

      刪除
  6. 不好意思 我想問一下

    因為我本身是用筆電在玩WOW

    所以UI的介面會比較擠一點

    有什麼方法可以改進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還有啊= = 技能條也怪怪的QAQ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好意思喔囧 最近忙翻天了...所以比較晚回覆,敬請見諒> <
      方便的話可以告訴我你的筆電是幾吋的嗎?我是有14吋的筆電,不過因為效能的關係有砍掉不少插件,
      事實上若是筆電要安裝上面的插件包...你在打25人的時候可能會有點lag@@

     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把上面的插件清單跟用途當做參考,然後從curse.com下載你所真的需要的就好。
      如果你的筆電真的可以承受這麼多插件的運行,那麼以下是修改介面大小的方法。
      1. 調整解析度:到Esc→選項裡面更改到適合的解析度
      2. 使用者介面縮放:Esc→介面裡面應該有一個地方是可以調整使用者介面大小的,不過有點忘記他是只能調內建的UI還是可以調全部,你可能要試試看
      3. 一個個打指令叫出來調整大小:幾個插件包裡跟介面相關的插件跟指令如下

      【快捷列】指令/bt
      打/bt之後,上方的視窗把鎖定給取消之後就可以移動快捷列,每條快捷列都可以輸入數值調整大小(原本是1,你可以調整為0.8或者以下),也可以調整行列的格數

      【血球】指令/d3
      中間有個lock/unlock可以移動

      【頭像框架】指令/suf
      叫出來的設定視窗第一頁有個[鎖定視窗],勾消就可以移動,在每個框架的選項裡有可以調整大小的%數,原本應該是100%(我記得沒錯的話),如果太大你可以調整為80%以下

      【施法條】指令/quartz
      不過有時候你打這個指令他不會準確跳到那一頁= = 如果他沒直接跳到Quartz,你就直接下拉找到Quartz的選項部分即可。
      Quartz的第一頁有個鎖定施法條,勾消就可以移動,每一頁裡面都可以調整長寬跟大小。
      另外Quartz有一個會自動在游泳或準備確認時出現「呼吸」跟「準備確認」的小小施法條,那個屬於[映射]的範圍,跟其他的施法條選項是獨立的,需要自己在左邊找到這個選項然後解鎖修改。

      【隊伍光柱】/wmarker
      同樣是不一定會自己跳轉到那一頁,反正就自己找找看就是了。
      左邊有兩種框架選項,分別解鎖調整位置即可。

      【戰鬥記錄】直接按skada視窗右邊的齒輪即可
      要移動skada的位置可以直接拖曳他的標題列,要調整大小的話可以拖曳右下方的錨點來放大縮小,或者直接在選項裡選擇要顯示多少列也可以

      【法術計時條】指令/raven
      叫出來第一頁有解鎖的選項,內部也可以調整長寬跟比例。

      【對話視窗】在對話視窗的標籤上右鍵解鎖可以移動並拖曳右下角的小箭頭縮放

      大概就是這樣,如有不能調整的東西再告訴我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是14吋的喔~

      實在是太感謝了!!!!

      我的術士DPS都打不高=ˇ=

      該怎麼辦呢?

      刪除
    4. 術士的一些心得,都有歸列在最上方的術士精選好文中,你可以看一下:)

      刪除
  7. 貓大您好:
    日前有嘗試安裝套件,其中有安裝到[Shadowed Unit Frames 美化頭像框架],結果我還是裝回原本的x-perl。
    x-perl的玩家頁面,有[隱藏內建buff選項],該選項我沒有勾選,理當遊戲原本的buff會顯示在畫面右上角,但現在我怎麼點,原本的buff都顯示不出來,即便把x-perl插件關閉,也顯示不出來,您知道大概是哪裡出錯了嗎?還是有什麼指令可以運用?可否提供幾個方向供我檢查呢?我想要遊戲內建的buff能顯示。麻煩您了...
    另附上幾個照片...
   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15440296
   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15440301
    http://www.badongo.com/pic/15440300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Unknown你好!
      我看了你第三個截圖,發現ct_partybuffs這個ui有可能會干涉到內建buff/debuff的顯示,你可以看一下他的設定有沒有類似之隱藏的選項,先看看能否改善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把unitframes和partybuffs資料夾刪除,x-perl停用,也是沒出現說...

      刪除
    3. 在完全不開啟任何ui的情況下,可以看見內建buff/debuff嗎?
      如果不行的話,請開啟以前有安裝過的增減益相關插件並關閉隱藏內建buff/debuff的設定。

      刪除
    4. 經逐次測試,找到了...是Raven在作祟=.=

      刪除
  8. 為何我的血球跟buff都不見了= =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你沒有勾選「載入過期插件」的原因@@
      每次魔獸更新之後都要勾選這個選項,這次更新到4.3.4,有很多插件沒有推出更新(應該說也沒有什麼好更新的),所以會版本不符,勾選之後就能正常使用了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的血球變得只剩一顆了.....

      剩魔力的= ="

      打/D3也沒東西跑出來捏= =

      刪除
    4. @@...
      呃...你有更新過ouF嗎?ouF檔案不能更新
      畢竟打D3沒跑東西出來......這我本身也感到很困惑囧 就想說會不會是因為你更新了ouF導致相容性出問題@@

      刪除
    5. 對耶= =" 那我要重新下載瞜?

      刪除
    6. 這個是我的ouF+D3的zip檔,下載下來之後,請先把你原本的ouF和D3砍掉(記得WTF裡各帳號的SavedVariables中,有關ouF和D3Orb的lua也要全部砍掉喔~!)
      接著把下載的zip檔解壓縮到World of Warcraft>> Interface>> AddOns
      http://FileDeck.net/zh-tw/files/CJJ2QSBE/D3.zip

      記得以後ouF不用更新版本@@ 有用curse client的話直接點他右鍵選擇ignored,他就不會再通知你要更新了

      刪除
  9. 對了 靈魂碎片的 顯示 可以移動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阿,請打/soulburned或者按Esc→介面→插件找到soulburned,
      然後調整他的XY值(他比較不便的地方是他不能拖曳移動= ="),就可以調整位置了。

      刪除
  10. 貓大 關於密語就會出現個密語視窗是怎麼回事呀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以及Power Auras Classic 法術特效及冷卻監視 我脫離戰鬥不想看到他怎麼用

      刪除
    2. 有一次我脫離戰鬥都還在

      直到我回主城

      刪除
    3. 密語視窗是WIM這個UI,不喜歡的話就按ESC→插件管理→勾消WIM然後重載介面就好囉

      powa的設定部分請打/powa,選擇你已經設定好的法術,然後把想要顯示的情況打勾、不想要顯示的情況勾消(不顯示)就好囉。如果不確定他為什麼顯示/不顯示的原因,就在那個法術圖示上面ctrl+左鍵,他就會在對話視窗告訴你顯示/不顯示的原因。

      刪除
  11. ButtonFacade 怎麼調都沒反應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對了術士的那個靈魂碎片顯示的怎麼移動

      刪除
    2. ButtonFacade已經改名叫做Masque囉,請在Esc→介面→插件裡面尋找到Masque,就可以做相關設定。
      另外如果要找他的其他材質,一樣要用新名稱Masque下去做搜尋。

      術士的靈魂碎片UI指令請打/soulburned,然後輸入數字調整它的x,y值,它美觀雖美觀,沒辦法用拖曳調整位置而且沒有+,-號微調是它最大的缺點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你的快捷列是哪個材質啊?

      刪除
    4. Darion,然後我有調整亮度,讓他霧霧的帶有朦朧美

      刪除
  12. 會讓疲倦調跑到下面變成小小的一條的那個是什麼東西啊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larence你好~
      是Quartz這插件,
      在/quartz裡面的「映射」可以調整~

      刪除
  13. 貓大,不好意思,能請你交一次暗黑破壞神的血球怎麼像你的介面一樣顯示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囧 奇怪之前怎麼沒有看到這個留言
      現在我的暗黑破壞神血球改成Mistra's Diablo Orbs這個,這個比之前好用多了,有更多的東西可以自定,而且整體設定也比較簡單。
      只要打/mdo就可以叫出設定來唷!

      刪除
  14. ㄤㄤ,請問一下有可以從會倉或者個倉批量存取物品的UI嗎0.0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yo
      批量存取物品的話建議使用adibags,在打開銀行的情況下,右鍵點選標籤可以直接把那個標籤的東西存放/提取
      但是沒辦法適用於會倉=3=

      至於上次提到的postal,則是可以用ctrl+點擊物品來寄送類似的物品!

      刪除
  15. 閻貓你好,
    讀你的文章,對我使用UI真的幫助很大。
    我想請問一個問題,裝這麼多UI,!BugGrabbber應該都會報很多錯誤吧?
    改版5.1,很多UI都沒有更新完全,即使用Curse Client更新到最新,也是一樣會一直報很多錯誤,尤其是WOW內建的隊伍、團隊框架。
    請問你都怎麼解決呢?等新版UI?不管它,關掉?或其他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~
      的確@@ 在剛改版初期,對於還沒有推出更新的UI我都會直接勾選【載入過期插件】然後繼續使用,當然會有報錯的情況,所以基本上我應該算是直接忽視他XD
      而且因為我已經把BugGrabber的報錯音效以及內建的顯示Lua錯誤這些通通關掉,所以基本上如果沒去注意看那個紅袋子,根本就完全不會發現他其實有跳錯XDDDDDDDD

      http://wolfcatofdawn.blogspot.tw/2011/03/41ui.html
      我在這篇文章裡面有講到如何關掉BugGrabber跟內建的顯示Lua錯誤這樣,你可以參考看看:)
      有其他需要協助的也可以跟我說~

      刪除
  1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好~請問你的問題已經解決了嗎@@?
      是哪個地方出了問題導致名稱沒變呢囧????

      account name跟realm有沒有改成你的呢@@?
      如果有問題的話歡迎繼續再回覆喔> <

      刪除

如果有任何意見跟建議,或者有什麼相關的事情想跟我們分享,
請不吝留下您的發言:)